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1 证券简称:百达精工 公告编号:2022-063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收到控股股东百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达控股”)的通知,获悉其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百达控股与阮吉林、张启春、施杨忠于2022年9月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百达控股将其持有的百达精工共计29,396,825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6.50%)协议转让给阮吉林、张启春和施杨忠,其中,百达控股向阮吉林转让9,260,000股百达精工股份,百达控股向张启春转让10,876,825股百达精工股份,百达控股向施杨忠转让9,260,000股百达精工股份。本次转让价格9.89元/股,转让价款共计290,734,599.25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百达精工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46)、《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百达控股)》、《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阮吉林、张启春、施杨忠)》。

二、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情况

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收到百达控股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事项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22年12月6日,过户数量为29,396,825股,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其中,百达控股向阮吉林转让9,260,000股百达精工股份,百达控股向张启春转让10,876,825股百达精工股份,百达控股向施杨忠转让9,260,000股百达精工股份。

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前后,相关股东的持股情况如下:

注:因公司可转债转股导致公司总股本增加,上表股东本次变动前后占目前总股本比例按照公司最新总股本178,169,639股计算填写。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