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32 证券简称:爱旭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3-010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珠海横琴舜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横琴舜和”)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62,241,8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6%。本次质押前,横琴舜和无股份质押情况。本次质押后,横琴舜和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65,65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的40.46%,占公司总股本的5.04%。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横琴舜和及其一致行动人陈刚先生、义乌市衡英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横琴舜和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总数为408,222,119股,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75,520,000股,占横琴舜和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所持股份的43.00%,占公司总股本的13.48%。

公司于2023年1月19日接到股东横琴舜和的通知,获悉其质押了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具体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单位:股

2.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横琴舜和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特此公告。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