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03 证券简称:天元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1

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预计预告类型: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情况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上年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所下降,主要由于本年度其他收益及投资收益同比上年减少所导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初步测算,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年度审计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