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23-005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情况与为公司提供年度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在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度,公司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推动产品结构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自身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通过研发和销售的双轮驱动,紧抓行业的发展机会,克服了严峻的国际形势和反复的国内疫情带来的多重困难,推动了公司主营业务的稳步发展和提升;同时,叠加对联营企业的股权投资,公司整体效益实现了大幅增长。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