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航锦科技 公告编号:2023-001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净利润为正值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重大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原因:(1)公司业绩下滑主要受化工板块行业周期影响,主要产品环氧丙烷、聚醚售价持续走低,原材料成本(煤炭、原盐、丙烯)较去年同期显著上升;(2)军工板块稳健成长,特种芯片业务保持发展良好态势,第四季度较第三季度增幅明显;(3)电子板块减亏显著。

四、风险提示

上述业绩预告为本公司财务部门进行的初步核算,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本公司2022年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2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