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498 证券简称:源杰科技 公告编号:2023-015

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2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2023年1月18日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2023年1月3日和2023年1月19日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2)和《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14)。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陕西省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00006191747XU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外商投资、上市)

法定代表人:ZHANGXINGANG

注册资本:人民币陆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3年01月28日

住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元路以北、兴信路以西、纵九路以东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半导体材料和器件的研发、研制、生产、销售、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