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7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注:①公司于2022年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与受让方签订的协议,自2021年1月1日起重组资产对应的收益权全部归受让方享有,公司2021年年报中已不再继续确认因持有重组资产而享有的投资收益等,因此上述上年同期重组前后的数据一致。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会计师事务所初步认同公司业绩预告情况。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会计准则和会计政策的有关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对存货、固定资产、应收款项等资产计提减值损失,合计对当期损益造成影响的金额区间为400万元–500万元。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诉讼案件回冲的预计负债、债务重组、重大资产出售、非公开发行股票产生的相关中介费用等,合计对当期损益累计造成影响的金额区间为5,200万元–6,1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未经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