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51 证券简称:航天机电 编号:2023-002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3年1月17日,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根据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全体董事认可,会议于2023年1月19日在上海市漕溪路222号航天大厦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5名监事及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根据公司总经理赵立先生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贺宁坡先生、徐勇勤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以上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对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贺宁坡先生、徐勇勤先生符合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可以胜任所聘任的工作。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的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同意董事会聘任贺宁坡先生、徐勇勤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决定。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附简历:

贺宁坡先生:1983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会计硕士学位,正高级会计师,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会员,入选财政部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培养(高端班)项目。曾任上海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财务处副处长,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财务部预算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兼太阳能系统工程分公司总经理,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财金管理部总经理,Aerospace Solar 1 S.R.L.董事、董事长、总经理,ManselSolar S.R.L董事、董事长、总经理,上海航天光伏电力意大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埃斯创汽车系统有限公司董事等。现任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上海航天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上海爱斯达克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董事,埃斯创(常熟)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董事,上海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徐勇勤先生:1979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上海机电工程研究所财务处处长、副总经济师,上海神箭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等。现任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