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执行董事辞任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66 证券简称:中信建投 公告编号:临2023-036号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执行董事辞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执行董事李格平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以及公司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委员、财务负责人等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证券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及《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李格平先生的辞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关于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辞任自2023年6月1日起生效;其关于公司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委员、财务负责人等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辞任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履行公司治理程序。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李格平先生的辞任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日常经营。

经李格平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及债权人。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