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91 证券简称:太阳能 公告编号:2023-40

债券代码:112876 债券简称:19太阳G1

债券代码:149812 债券简称:22太阳G1

债券代码:148295 债券简称:23太阳GK01

债券代码:148296 债券简称:23太阳GK02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注销的股票期权为463,698份,涉及激励对象4名。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3年4月1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及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期权数量并注销部分期权的议案》,截至2023年2月28日,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中4人与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已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因此取消该4人激励对象资格并注销其已获授权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463,698份,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13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调整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期权数量并注销部分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25)。

近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463,698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已办理完毕。

公司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等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注销原因及数量合法、有效,且程序合规。本次注销股票期权不会影响公司股本,公司股本结构未发生变化,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