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733 股票简称:雄韬股份 公告编号:2023-051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函》,天风证券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原已委派陆勇威先生和郑旭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对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及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郑旭先生因工作变动,其不再履行持续督导职责,为了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天风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李辉先生(简历附后)接替郑旭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本次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变更不影响保荐机构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本次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陆勇威先生和李辉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郑旭先生在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

附件:李辉先生简历

李辉,保荐代表人,经济学学士,现任天风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执行董事。2007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参与或负责的主要项目包括:东湖高新公开发行可转债项目,三特索道、恒润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实达集团、光洋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