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
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
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49 证券简称:华阳国际 公告编号:2023-048

债券代码:128125 债券简称:华阳转债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

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

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23年3月20日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补选黎直前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截至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日,黎直前先生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黎直前先生已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3日披露的《关于参加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承诺函(黎直前)》。

近日,公司收到独立董事黎直前先生的通知,黎直前先生已按照相关规定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前培训(线上),并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证书编号:2305133322)。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