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
进展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ST御银 公告编号:2023-038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9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御新赢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新赢创”)拟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丽来花园四区149号楼-1至3层的一套房产出售给自然人张瑾女士,交易价格为人民币2,73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4)。

近日,交易对方已按照协议约定将剩余款项转入双方共同设立的资金监管账户,公司将积极跟进本次交易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