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
减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739 证券简称:明阳电路 公告编号:2023-056

债券代码:123087 债券简称:明电转债

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

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6月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2名原股权激励对象因离职等原因,已不符合公司股权激励对象的条件。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规定,决定对上述2名原股权激励对象所持有的公司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30,000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金额合计为194,400元。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前一个交易日(即2023年5月31日)公司可转换债券转股情况,公司总股本将由298,769,726股减至298,739,726股,公司注册资本也相应由298,769,726元减至298,739,726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5)。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将涉及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