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
被立案调查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23-037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

被立案调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除董事乔鲁予先生外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未取得乔鲁予先生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的相关说明。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31日收到于都县监察委员会签发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乔鲁予先生被立案调查并留置的通知书。

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公司将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范运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化,公司董事会运作正常,公司财务及生产经营管理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知悉立案调查的进展及结论,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提示相关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