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11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购买的部分理财产品到期
赎回并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
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18-11-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97 证券简称:长城科技 公告编号:2018-056

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购买的部分理财产品到期

赎回并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

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5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含30,000 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范围内可以滚动使用。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2)

一、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产品本次到期赎回的情况

(一)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营业部

1、产品名称:“薪加薪16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2、产品编号:XJXCKJ2191;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起始日及到期日:2018年5月4日至2018年10月31日;

5、预期年化收益率:2.60%或4.65%;

6、认购金额:5,000万元;

7、实际收益:1,146,575.34 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将上述到期理财产品赎回,收回本金人民币5,000.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14.657534万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本金及收益均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公司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一)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营业部

1、产品名称:“薪加薪16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2、产品编号:XJXCKJ4260;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起始日及到期日:2018年10月31日至2018年12月27日;

5、预期年化收益率:2.6% 或3.82%;

6、认购金额:5,000万元;

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营业部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

三、风险控制措施

1、控制安全性风险

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公司财务部会进行事前审核与风险评估,所投资产品均满足保本要求,且产品发行主体提供保本承诺。

另外,公司财务部将跟踪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所投资产品的投向、项目进展情况等,如发现可能影响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安全性风险。

2、防范流动性风险

公司将根据募投项目进度安排选择相适应的产品种类和期限,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低风险产品投资以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四、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选择与募投项目计划相匹配的保本型短期产品进行投资,其风险低、流动性好,不会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可以提高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使公司获得投资收益,进而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权益。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短期产品属于现金管理范畴,不存在直接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

五、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一)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如下(含本次公告金额):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金额为2.85亿元(含本次)。

特此公告。

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11 月01日

证券代码:603897 证券简称:长城科技 公告编号:2018-055

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湖州长城电工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竞拍吴土2018(工)-31号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根据竞拍情况确定竞拍价格,并签订相关合同与文件。

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本次交易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竞拍各方基本情况

(一)出让方:

湖州市国土资源局

(二)竞买方:

湖州长城电工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5日成立,注册资本壹亿元整,法定代表人顾林祥,经营范围:电工新材的生产、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竞拍标的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吴土2018(工)-31号

2、土地位置:高新区、欣安路北侧,外环北路南侧,经一路东侧,常溪北路东侧(环渚单元HD-04-02-02B-1号地块)

3、出让面积:171,294.00平方米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出让年限:50年

6、拍卖起始价:6,578.00万元

7、保证金:1,315.60万元

8、固定资产投资强度:≥350万元/亩

9、规划指标:容积率≥1.2,建筑密度≤55%。

本次参与竞拍所得土地使用权实际价格以最终竞拍价为准,地块具体位置与面积以规划红线图和实测为准。

三、参与竞拍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参与竞拍的地块主要用于“8.7万吨高性能特种线材项目”的建设,重点发展应用于汽车、家电、工业电机、电动工具领域的电磁线,扩大其产能及产业化规模,极大的提升公司在国内的影响度和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对于经营用地的需要。

四、风险提示

本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拍为公开拍卖,公司能否按照前述交易对价及用地条件竞得土地使用权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本次竞拍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11 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