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11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2018-11-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12 证券简称:思美传媒 公告编号:2018-072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明虬先生的通知,朱明虬先生将其直接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2、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朱明虬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23,674,8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48%;本次补充质押股份15,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7%;累计质押股份150,279,8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86%。

二、控股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情况说明

近日,因市场波动股价下跌需增加质押物,朱明虬先生将其直接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15,500,000股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

本次股票质押为对前次股票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朱明虬先生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朱明虬先生将采取补充质押等方式应对平仓风险,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