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11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收到业绩承诺补偿款的公告

2018-11-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18-48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收到业绩承诺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市第二热力供暖公司(以下简称“二热公司”)于2012年11月,以竞拍方式受让了关联方沈阳惠涌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惠涌公司”)五里河锅炉房供热资产。(内容详见公司于2012年11月2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竞拍关联方沈阳惠涌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2-54)

根据惠涌公司于2017年修订后的业绩补偿承诺,截至2017年末,若五里河锅炉房2013-2017年度实际实现净利润累计金额(经审计)低于评估报告所述的2013-2017年预计净利润总和,惠涌公司将按照实际净利润累计金额与评估报告净利润累计金额的差额,以现金方式向惠天热电全资子公司沈阳市第二热力供暖公司予以补偿。若届时惠涌公司无力以现金补偿,则以惠涌公司所属的经评估后的实物资产进行偿还。(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1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关联方变更五里河资产相关承诺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0)

根据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五里河锅炉房供热资产2013-2017年度业绩承诺完成情况说明审核报告》(大信专审字[2018]第21-00015号)及惠涌公司2017年修订后的业绩补偿承诺内容,惠涌公司应补偿二热公司7,662.78万元。(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相关主体承诺履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30)

2018年10月29日,本公司、二热公司与惠涌公司就上述业绩补偿事项签署了《履行承诺补偿协议》。2018年10月30日,二热公司银行帐户收到惠涌公司转来的补偿款7,662.78万元。按照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收到上述补偿款对本公司业绩无影响。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惠涌公司已履行完毕业绩承诺的补偿义务。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