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18 证券简称:杭电股份 编号:2021-026

转债代码:113505 转债简称:杭电转债

转股代码:191505 转股简称:杭电转股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股份转让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股份转让的提示性公告》(编号:2021-025),公司控股股东永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通控股”)拟将持有的公司900万股股份(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1.30%)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给一致行动人浙江富春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春江集团”)。

一、本次权益变动实施情况

2021年5月11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永通控股的通知,永通控股于2021年5月1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已将其持有的公司900万股股份(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1.30%)转让给一致行动人富春江集团。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转让情况

2、本次股份转让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本次股份转让后,公司控股股东永通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及比例未发生变化。

注:上表中数据如有尾数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股份转让事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本次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股份转让事宜不触及要约收购,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发生变化,本次大宗交易转让公司股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收购报告书、要约收购报告书等后续工作。

3、本次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股份转让完成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股份转让提示性公告一致,本次股份转让已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