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1-035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 年05月 10日(星期一)9:30-10:30,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召开了2020 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活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 2021 年04月 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指定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召开 2020 年度业绩说明会暨问题征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3),并通过邮件等方式提前征集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

2021 年 05月10 日(星期一)9:30-10:30,公司董事长、总裁罗卫国先生;董事、联席总裁周薇女士;财务总监孙卫东先生;董事会秘书孟卓伟先生共同出席了 2020 年度业绩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并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答情况:

问题1:请问公司后续经营发展有什么规划?

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未来的发展挑战和机遇并存,公司将根据既定战略发展规划,立足于生态园林、生态环境、生态牧业三个核心业务领域不断地做好产业的广度和深度,积极做好产业链的延伸、业务协同和资源整合,同时防范风险,加强项目的合规性和专业性,结合公司的流动性等情况稳步推进项目,做到稳中求进。公司未来一方面继续以“生态”为经营核心,以乡村振兴为依托,将园林生态工程业务、生态环境治理业务整合为城市版天域田园业务;另一方面积极将生态农牧业务整合成为“种”、“养”、“食”相结合的乡村版天域田园业务。提高企业的多点盈利能力、可持续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谢谢!

问题2:2021年一季报,公司及子公司新签项目合同26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1.11亿元,这个数据和去年同期相比如何?

答: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一季度新签项目合同26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11,077.49万元,2020年一季度新签项目合同11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936.91 万元,相比去年订单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后续将继续努力,积极开拓市场,取得优质的订单,谢谢!

问题3:请问公司目前的盈利情况?

答:投资者您好!2021年公司将根据整体环境、行业及公司的发展情况,积极把握政策导向、抓住发展机遇,公司目前的盈利情况可详见2021年4月16日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谢谢!

问题4:请问战略转型对贵司发展有什么影响?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战略转型有助于公司分散主营业务风险,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管理层对农业板块较为了解,新增生态农牧业务通过培育后将与主业齐头并进,共同发展。感谢您对公司发展的关心!

三、其他事项

本次说明会的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平台( 上证路演中心 http://roadshow.sseinfo.com),对投资者通过邮件发送的问题,公司一并回复并公告如上。有关信息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在此,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