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设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26 证券简称:朗迪集团 编号:2021-014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设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广东朗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新设)。

● 投资金额: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迪集团”、“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020万元人民币,持有新设公司51%股权。

● 本次对外投资规模较小,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战略发展需要,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与自然人王世孝共同出资设立广东朗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迪装备”),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持有朗迪装备51%的股权。朗迪装备的注册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于近日收到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本次对外投资的批准权限属于公司总经理审批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朗迪装备的基本情况

1、营业执照基本情况

名称:广东朗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MA56CYP175

住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小黄圃社区科苑三路6号D座首层之一

法定代表人:王世孝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5月7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模具制造;塑料制品制造;卫生洁具制造;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塑料加工专用设备制造;有色金属压延加工;机械设备研发;卫生洁具研发;机械设备销售;电气机械设备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模具销售;塑料制品销售;卫生洁具销售;泵及真空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金属制品研发;五金产品研发;塑料加工专用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朗迪装备董事会、监事会及管理人员安排:设董事会,成员3人,经股东会选举或聘任产生,其中,朗迪集团委派2名董事。设监事1人,由股东聘任产生。设经理1名,由董事会聘任。

三、目的和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广东朗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鉴于智能装备行业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有利于提高公司智能生产、自动化改造的能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本次注册完成后,朗迪装备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四、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投资规模较小,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新设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经营风险、管理风险、政策风险、信用风险等,公司将积极采取相应对策和措施进行防范和控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