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公告编号:2016-001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5-019),披露了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山纺织”,股票代码“000813”)自2015年6月23日开市起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2015年12月12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12月1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刊登相关公告和文件。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审核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重组事项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后另行通知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等上级监管部门核准或批准后方可实施,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公告后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