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步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1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2016年1月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