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资产事项之标的
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23 证券简称:雅百特 公告编号:2016-001

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资产事项之标的

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雅百特”)向陈义武、杨建民、黄进、韦光建、汪洋、于勤焕等6位自然人支付现金人民币20,000万元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深圳市三义建筑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三义”)剥离部分资产后的100%股权。详细内容可见2015年11月2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2016年1月4日,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山东雅百特通知,深圳三义已于2015年12月31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并换发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山东雅百特将持有深圳三义100%股权,深圳三义成为山东雅百特的全资子公司。现将变更后相关工商信息公告如下:

名 称:深圳市三义建筑系统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64983211D

主体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黄进

住 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公寓东座1321-1322

特此公告。

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