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475 证券简称:聚隆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1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31日,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聚隆机器人减速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隆机器人”)、宁国聚隆轴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隆轴业”)办理完毕工商注册手续,并取得了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聚隆机器人及聚隆轴业最终核准的登记事项如下:

一、聚隆机器人登记事项

名称:安徽聚隆机器人减速器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881MA2MRN6J4P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宁阳西路

法定代表人:刘军

注册资本:壹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31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机器人减速器、机器人关键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聚隆轴业登记事项

名称:宁国聚隆轴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881MA2MRN5G3L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宁阳西路

法定代表人:刘军

注册资本:肆佰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31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机械加工、生产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风险提示

关于聚隆机器人、聚隆轴业设立情况详见公司2015年12月2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与王少佩共同投资设立新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4)、《关于与林初杰共同投资设立新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5)。

聚隆减速器和聚隆轴业目前处于前期运作阶段,实际生产、销售时间具有不确定性,短期内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