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浙江公正、浙江宏正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37 证券简称:赞宇科技 公告编号: 2016-001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浙江公正、浙江宏正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5年12月1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将持有的公正、宏正股权转让给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将所持有的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公正”)70%股权、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宏正”)75%股权全部转让给全资子公司浙江赞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赞宇检测”)。详细内容见公司2015年12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公司将持有的浙江公正、浙江宏正的股权转让给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2015年12月31日,浙江公正和浙江宏正已分别取得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正本和副本,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基本信息如下:

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5494522X8;

名称: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住所:杭州市城头巷128号;

法定代表人:许荣年;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10月16日;

营业期限:2003年10月16日至长期;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产(商)品的检验及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培训服务(不含办班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基本信息如下:

社会信用代码:91330212308953692K;

名称: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

住所:宁波市鄞州区石碶街道冯家村;

法定代表人:方银军;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12月03日;

营业期限:2014年12月03日至长期;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产品检测及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0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