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编号:2017-051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铁力市金新农生态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力金新农”)近日收到黑龙江省铁力市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划拨的返还林地和林木补偿款2,940.55万元,具体如下:

为支持鼓励公司铁力生猪生态养殖产业项目加快建设速度,经铁力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返还铁力金新农上缴的林地和林木补偿款共计2,940.55万元,返还资金将全部用于铁力项目的建设,上述返还资金已经到账。

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笔资金作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自相关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起,在相关资产的使用寿命内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上述补助资金的获得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