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
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56 证券简称:辉隆股份公告编号:2017-022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

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辉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隆投资”)于2017年3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70365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中国证监会依法对辉隆投资提交《安徽辉隆投资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义务豁免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需要辉隆投资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但因部分问题需要补充收集资料,预计在30个工作日内不能全部完成反馈意见的回复工作,经与各中介机构审慎协商,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回复,并于2017年4月21日披露关于延期回复《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目前,辉隆投资与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落实,并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答复,现根据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相关内容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辉隆投资将按照要求将上述反馈意见回复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无偿转让本公司股份事宜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将密切关注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