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05 证券简称:汇通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7-029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通讯方式通知,于2017年5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7名,会议由董事长郑树昌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金额为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人民币15,000,000元),期限为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

该笔贷款业务由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弘昌晟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由公司实际控制人郑树昌先生、施蓓女士提供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日

●报备文件

(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