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17-055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黄俊辉先生的通知,获悉黄俊辉先生将部分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进行质押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注:因四舍五入原因导致数据在尾数上略有差异。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黄俊辉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72,247,0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4.18%,其中已质押股份41,182,000股,占黄俊辉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7.00%,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0.88%。除前述质押外,其余历次质押情况具体如下:

黄俊辉先生的一致行动人陈校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400,02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30%,其中已质押股份400,000股,占陈校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9.99%,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30%。黄俊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校先生共同持有公司72,647,071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4.48%,其中已质押股份41,582,000股,占两人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7.24%,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1.18%。

三、其他说明

本次质押主要系控股股东个人投资及补充质押需要,黄俊辉先生信用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空间,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若公司股价波动到警戒比例范围时,黄俊辉先生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或保证金、提前还款等。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