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67 证券简称:珍宝岛 公告编号:临2017-050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虎林龙鹏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虎林龙鹏”)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股东虎林龙鹏于2017年11月22日将其质押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共计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解除质押,并完成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公告日,虎林龙鹏共持有公司股份14,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6%,本次解质后,虎林龙鹏质押公司股份共计为10,301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1.53%,占公司总股本的12.13%。

特此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11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