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
“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3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

“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将于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14:30-17:00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roadshow.sseinfo.com)参与本次活动。

届时,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将参与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沟通。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