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归还至
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416 股票简称:湘电股份 编号:2017临-043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归还至

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1月25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在确保募集资金项目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9亿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批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1月26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临-068)。

2017年11月23日,公司已按承诺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8亿元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同时,公司已将上述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