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7-079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收到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控股”)通知,通知情况如下:

隆鑫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1,5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质押给质权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质押期为2年,于2017年11月23日办理股份质押登记相关手续。

截止目前,隆鑫控股共持有公司1,034,440,128股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95%,其中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978,267,0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30%,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94.57%。

本次股权质押主要用于隆鑫控股补充流动资金,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所得等。隆鑫控股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况,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如后续出现风险,隆鑫控股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加以应对。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