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88 证券简称:新亚制程 公告编号:2017-087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新力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达集团”)通知,获悉新力达集团近日将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及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新力达集团持有本公司233,824,717股(其中41,666,640股为限售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42%;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233,136,64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28%,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99.71%。

控股股东新力达集团所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