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
达到3%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必康股份 公告编号:2017-164

江苏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

达到3%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宗松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坚定投资者信心,结合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计划自2017年5月4日起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2017年11月23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李宗松先生的通知,获悉李宗松先生于2017年11月22日通过“国通信托·恒升309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恒升309号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459,000股。截至2017年11月23日,李宗松先生通过个人账户及其委托设立的“国通信托·恒升308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恒升308号信托计划”)、 恒升309号信托计划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6,038,2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现将相关情况具体公告如下:

一、增持情况

1、增持人:李宗松先生、李宗松先生委托设立的恒升308号信托计划、恒升309号信托计划。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坚定投资者信心,结合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

3、 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4、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其中,李宗松先生通过个人账户增持公司股份23,934,499股,通过其委托设立的恒升308号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10,937,326股,恒升309号信托计划增持11,166,442股,合计增持公司股份46,038,267股。

二、增持前后的持股数量及比例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李宗松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93,358,4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2%;通过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沂必康”)及其一致行动人陕西北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北度”)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06,164,7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56%。

综上,李宗松先生通过直接和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799,523,2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18%。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李宗松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7,292,9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8%;通过新沂必康和陕西北度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06,164,7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56%;通过恒升308号信托计划和恒升309号信托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2,103,7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

综上,李宗松先生通过直接和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845,561,5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18%。

三、后续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坚定投资者信心,结合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李宗松先生将继续使用自有资金或通过恒升309号信托计划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四、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2、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宗松先生使用自有资金和信托计划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李宗松先生承诺,本人及一致行动人、信托计划在增持实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票、短线交易等违规行为。

4、公司将持续关注实际控制人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必康股份 公告编号:2017-165

江苏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变更名称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接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福洹纺织实业江苏有限公司的通知,为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福洹纺织实业江苏有限公司变更其企业名称,已于2017年11月22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于2017年11月23日领取了如东县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其企业名称由“福洹纺织实业江苏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九九久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其他事项不变。

完成变更登记后的《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名称:江苏九九久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924313807016Q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江苏省如东经济开发区嘉陵江路128号

法定代表人:杨建文

注册资本:25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08月07日

经营范围:服装(军服除外)、其他针纺织品的研发、制造、销售;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化学纤维、路用工程纤维材料的研发与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