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17-111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函告,获悉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质押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由于归还了借款,凯恩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给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49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5%,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99%)本公司股份于2017年11月22日解冻。

2、上述股份是于2017年8月23日通过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给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原因是凯恩集团有限公司融资需求。

二、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2,238,3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9%。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81,557,392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17%,占公司总股本的17.44%。

3、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的股份没有平仓风险。凯恩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以防范风险为第一要务,在经营过程中既积极又谨慎,有足够的措施应对平仓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