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9-013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2019年3月14日,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集团”)51%股权转让项目尚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该项目将按照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信息发布日期至2019年3月28日。

● 市政集团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拟通过股权转让形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 本次股权转让项目延长发布日期,能否在公开征集期内征集到意向投资者尚存在不确定性。

2018年12月28日,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诚资本”)将市政集团51%股权转让项目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转让信息正式披露,于2018年12月29日起正式公告,并在2019年1月28日、2019年2月14日、2019年2月28日分别进行了延期。详见公司临2018-126号、2019-008号、2019-009号、2019-012号公告。

2019年3月14日,公司收到津诚资本出具的《关于市政建设集团产权转让项目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交易进展情况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函件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如下:

“市政建设集团51%股权转让项目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转让信息正式披露,截止2019年3月14日,尚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按照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信息发布日期至2019年3月28日。”

市政集团51%股权转让项目具体信息详见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网站。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市政集团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拟通过股权转让形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本次股权转让项目延长发布日期,能否在公开征集期内征集到意向投资者尚存在不确定性。

3、公司将密切关注市政集团混改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