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和质押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000593 证券简称:大通燃气 公告编号:2019-007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和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3月14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通集团”)的函告,获悉大通集团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解除质押和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东股份被解除质押和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股份被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大通集团直接以及通过中信证券收益互换方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1,658,8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2%,其中:大通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0,544,5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1%,大通集团通过股票收益互换方式持有公司股份1,114,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1%。截至本公告日,大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40,3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5%。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明细;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