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
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97 证券简称:博云新材 公告编号:2019-016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确保公司资金安全性、流动性的基础上,可以使用任一时点最高额度合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0 万元(或等值外币)的闲置自有资金用于委托商业银行进行固定收益类或承诺保本的投资理财,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此议案于2018年4月25日在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6日刊登在指定媒体和巨潮资讯网上的《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45)。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伟徽高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徽新材”)使用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91天(挂钩人民币黄金)”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4日刊登在指定媒体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32)。

目前,该理财产品已到期,其资金回收情况如下:

截止至本公告日,伟徽新材已全部收回本金及收益,共获得理财投资收益511,095.89元。

特此公告。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