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
告知函回复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59 证券简称:璞泰来 公告编号:2020-093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

告知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璞泰来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告知函提出的事项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落实,并按照告知函的要求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回复,现根据相关要求对告知函的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告知函的回复》。公司将按照要求将上述回复材料及时报送至中国证监会。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