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20一一032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报喜鸟控股”或“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7月31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葛武静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葛武静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葛武静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葛武静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智能制造业务负责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葛武静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3,7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1%,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继续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葛武静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对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