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85 证券简称:ST金泰 公告编号:2020-022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马榕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马榕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马榕文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现任董事人数从即日起由9人变更为8人,马榕文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增补董事。

公司对马榕文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