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16 证券简称: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4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号--建筑》的相关规定,现将2020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新签项目的数量、合计金额情况

2020年4-6月,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签项目合同45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47,933.49万元。新签项目合同中,生态环境建设工程类合同6项;规划设计类合同37项(其中园林规划设计类合同22项,建筑规划设计类合同8项,旅游规划设计类合同7项);运营维护类合同2项。

二、本年累计签订项目的数量及合计金额

2020年1-6月,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签项目合同62项(其中生态环境建设工程类合同10项、规划设计类合同46项、运营维护类合同6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54,919.91万元,上述合同均在执行中。

三、已签约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本公司目前无已签约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

特此公告。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