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44 证券简称:滨江集团 公告编号:2020-074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20年7月3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滨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办的挂牌出让活动中,以人民币1,073,834万元竞得杭政储出(2020)48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杭州市下城区,东至杭锅地块,南至杭锅地块,西至规划杭锅支河,北至王马路。出让土地面积107,403平方米;出让建筑面积298,531.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70、40年。

杭州滨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获取《竞得入选人通知书》,将根据有关规定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署《成交通知书》。

公司目前拥有上述竞拍地块100%的权益。鉴于未来公司可能就项目引入合作者,公司在项目中所占权益比例可能发生变化,上述比例仅供投资者作阶段性参考。

备查文件:竞得入选人通知书。

特此公告。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