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的停牌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78 证券简称:江化微 公告编号:2021-042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6日收到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殷福华先生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份转让事宜,拟向淄博星恒途松控股有限公司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同时筹划向淄博星恒途松控股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上述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尚需经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批准(如需),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鉴于本次交易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江化微,证券代码:603078)自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上述筹划的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