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平安MSCI中国A股国际交易型开放式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7日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平安双季盈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基金募集情况

注:

1、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该只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份(含);

2、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份(含);

3、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另从基金资产支付。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管理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申购,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申购开始公告中规定。

基金管理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的最短持有期次日起开始办理赎回,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赎回开始公告中规定。

在每份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期间,基金份额持有人不能对该基金份额提出赎回申请;每份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次日起,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对该基金份额提出赎回申请。如果投资人多次申购本基金,则其持有的每一份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的次日可能不同。因不可抗力或基金合同约定的其他情形致使基金管理人无法在该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次日起开放办理该基金份额的赎回业务的,该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次日起顺延至不可抗力或基金合同约定的其他情形的影响因素消除之日起的下一个工作日。

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基金管理人不得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或者时间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或者转换。投资人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和时间提出申购、赎回或转换申请且登记机构确认接受的,其基金份额申购、赎回价格为下一开放日该类基金份额申购、赎回的价格。

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成功,申请的成功与否须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的确认结果为准。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本基金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fund.pingan.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00-4800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特此公告。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