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管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18 证券简称:*ST康美 公告编号:2022-010

债券代码:122354 债券简称:15康美债

债券代码:143730 债券简称:18康美01

债券代码:143842 债券简称:18康美04

优先股代码:360006 优先股简称:康美优1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管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高管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31,74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118%。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352,935股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025%,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若上述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调整。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过去十二个月内李建华先生未发生减持公司股份情形。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高管李建华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否

(三)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