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海德利森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23 证券简称:美锦能源 公告编号:2022-004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海德利森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美锦美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嘉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美锦海德利森(青岛)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德利森基金”)。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5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美锦美和与青岛嘉创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22)。

近日,海德利森基金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美锦海德利森(青岛)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青岛美锦嘉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TR673

备案日期:2022年01月14日

特此公告。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