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孙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99 证券简称:东晶电子 公告编号:2022001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孙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孙公司黄山东晶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东晶”)于近日收到了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2134003084,发证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有效期三年。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认定系黄山东晶首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黄山东晶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起连续三年(2021年至2023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由于黄山东晶2021年度未产生所得税费用,本次认定预计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黄山东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特此公告。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五日